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78.陈导,你觉得呢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相比起来,洗辣椒的确简单一些,而且年轻人的手脚也确实更快一些,所以禾炅表示要让彭彭稍稍慢一点,可以休息一下不用太急,毕竟,天也太热了。

当然,做剁椒确实不算什么难度太大的活儿。

剁椒,配上姜末蒜末,加盐,糖,搅拌均匀,就可以放入存放的容器了,在蘑菇屋,这容器就是陶瓷罐。

“都塞进去,然后最后加点儿白酒封口!”黄雷指挥着彭彭和许魏洲,因为辣椒几乎要洗完了。

“好的。”两个男孩子手脚也算利索,一起将第一罐剁椒给加了白酒,然后封口。

“这个第一罐里多重?”禾炅忽然问道。

“哎呀忘记称了!”彭彭一拍大腿。

“没事儿,先把空罐子称出来。”黄雷倒是不在意,“然后一会儿装第二灌的时候算一下。”

“行。”

直播间,网友们看着蘑菇屋全员做剁椒,表示这些个明星们辛苦也是真的辛苦,这么大热天的,也是不容易啊。

但这不容易就说明着真实。

不多时,凌睿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内,手里拎着一个小背篓,背篓内鱼虾好像还不少。

“中午又有加餐了!”任嘉伦随即道。

“你的,带鱼的鱼香肉丝儿。”凌睿笑着,“刚好有鱼,所以可以做。”

“哈哈,那太好了。”任嘉伦点点头,“大厨要怎么做?”

“鱼肉剁碎加淀粉做成鱼肉丝儿,和肉丝一起炒,也算带鱼的鱼香肉丝了吧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