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番外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前些年,娱乐圈一直有一对金童玉女之称的情侣,再后来,变成了一对模范夫妻,到现在,已经是一个模范家庭。

“他们终于都三岁了啊!”安歌长长的呼出一口气,看向这些年越发成熟的凌睿,“幼儿园也暑假了,要把他们丢到外公外婆家还是爷爷家?”

“嗯,刚早上的时候禾老师打电话给我说,要录一期向往的生活番外。”凌睿看向安歌,眼里满是笑意。

“番外?”

“好像是类似大电影。”凌睿解释了一下,将刚炒好的菜放到桌上,“准备让凌歌和安睿也一起上,到时候彭彭和妹妹还有我师父,禾老师都会一起。”

“咦,才三岁的两个人这就要赚通告费了?”安歌嫌弃的看向自家俩小子,现在正抓着家里的猫狗玩儿……简直鸡飞狗跳鸡犬不宁,这性子,真的是不像她和凌睿。

而且,作为一对双胞胎,也没有任何一点相像的地方,简直让安歌觉得,自己生这俩娃有点儿白生。

好玩儿的年纪已经过了,现在真的是人嫌狗厌。

“嗯,赚一些也好,毕竟兴趣班也是要上的。”凌睿笑笑,“等录完节目,再送他们去爷爷家或者外公外婆家。”

安歌表示,结婚后的凌睿,已经越发的腹黑了,特别是,对两个小朋友,当然,她表示这其实很欢乐。现在凌睿的微博上完全已经成了晒娃基地……各种整蛊自家娃的视频照片数不胜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