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1(白子芥 秦深:3p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白子芥天上午给学生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,那个经常找茬的学生又来了,白子芥待他发表了一番己的无知见解后,放了手中的激光笔,用了20分钟把他每个字辩驳了一遍,最后课铃声响了,以一句“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无知很正常,炫耀己的无知就太愚蠢了”结束了天的课程。

他教的海洋生学,对这群刚进来的大学生算是新奇内容比较多,教学说不上多寓教于乐,但对这群年轻小孩而言,一个老师长得好比会讲课怕是重要得多。这个学生也不是第一个干这种哗众取宠的事,他往常一般都是笑笑解释两句便过去了,但天这番动作确实把满教室的本专业的和慕“颜”蹭课学惊了,从他走教室都保持着鸦雀无声的状态。

他门看了看日程,发现午没什事了,深吸了几气,直接开车回家,路上碰到了一会堵车,差点把喇叭拍烂,等一个小时后到家的时候,他的脸已经得要打雷了,站在门就听到了里面的动静。

他打开门就看到喻温被吊在客厅中央,声音沙哑地喊“老公,饶了我,饶了我,求求你,求……啊!”声音徒然高“别,别抽,要烂了!烂了啊啊啊!”

秦深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,几鞭子抽向喻温的鞭痕密布的子,鞭鞭正中左边肿得跟个红提似的头,说“贱货,这不是挺会叫的吗?”

白子芥脱了外,朝客厅走过去,看见喻温全身鞭痕淤青,焉的甩来甩去,布满掌印肿成了烂熟桃的扭了花,眼也肿得嘟了来,不住的白浊顺着大腿往流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