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 10(白子芥:语言凌辱,限制s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白子芥知道言蹊说的做了点处理对喻温不会是什好事,看到喻温的时候倒是觉得比想象得好得多。喻温双腿大张跪趴在床上,手被带着防护措施的手铐固定在身后,大腿和小腿被布捆在一起,胀的后和被皮质束紧紧束缚的阴,殷红的垂了一根细小的电线,白子芥看得来里面应该是了个跳蛋,尺寸很小的那种,一张一缩看样子肉努力在用那个小跳蛋解馋,浸得发亮。

白子芥走过去看着闭着眼埋在枕头上小声吟喻温,胸部挺动,看样子是在磨头,走近后喻温睁眼,迷离地望过来,白子芥以前见过很多次这种性瘾隶饿了几天后看见的表情,听见了喻温摇着叫“啊,主人,贱狗的要死了,子也好,主人饶了贱狗吧……”

白子芥挑了挑眉,有点意外被言蹊玩了一天,喻温现在精神的竟然还不错的样子,那个药这神奇?

白子芥放了手里的粥,抓着喻温的头发将人换成了跪坐的姿势,喻温在碰到床单后浪叫了一声,压着开始在床单是摩擦,水顺着嘴角淌过了高高仰起的脖子,嘴里还发糊的吟,两个紫红胀的子随着胸膛的起伏晃动着。

言蹊午应该是没再用什会留痕迹的工,用的药的效果也确实不错,除了头和后,其余部位的痕迹都褪了不,看这情况明天就以恢复了。

白子芥解开了喻温腿上的带子,喻温磨了几又无力地倒了去,被铐住的双手拼命往抻,想去够空虚发的后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