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求求你了我不行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的手,慢慢摸上男人的,在了的周围打圈圈。

“老师,你都了。”

语气缠绵,白的动作却是一也不犹豫,直接就解开了男人的带,拉开拉链被内包裹着的。

很,很。

男人的白上次就已经尝过一次了,所以这次她也很期待,期待男人的,让己登上极乐。

“都了,你怎还没有动作,难道还要我己你嘴里?”

男人的话有些漫不经心,即便是己再,他也保持冷静。然而身的才知道己的主人此时心里在想什,他有多想把面前这个女人哭。

这,这浪的女人,动不动来勾引己。

天要不是己,指不定这个女人又在勾搭谁呢。

上过这多女人,白头一次让男人觉得,女人太太浪,也不是什太好的事。因为,没办法完全掌控她。

男人的被白一住,致的小嘴包住头,让一直很冷静的男人,终于是变了表。

“住了,的好了,待会我就用这根你的里,满足你。”

听着男人的话,白的嘴都卖力了不。男人都说了要,那她肯定不让男人再跑了。

上次把己撩拨成那个样子,结拍拍走了。这次,看她不把他榨,她就不叫白。

她卖力的用头边身,两只手把玩着底两个袋,的水声渍渍的。在这空的教室里,显得格外的大声。

眼被住的时候,男人的冷静再也维持不住了,直接是拽着白的头发,在她嘴里不不顾的冲撞起来。

咙被的有些发痛,男人暴戾的行为的她措手不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