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#11:我們都想看我醉/啤酒與小菜九宮格/車輛進站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#11:我們都想看我醉/啤酒與小菜九宮格/車輛進站

從上次去了大賣場逛過一圈之後,江然突然發覺,這樣挺好的。

了班還以一起去買菜,在室內有冷氣又有事情做,己還以陪著選菜挑飲料,也不用撐著早醒。

於是隔了幾天便又跑了一趟。

颱風的影響早就過了,幸而只是雨大,落葉垃圾灑了滿地,山區跟低窪地區都沒怎麼事。

唯一有點小狀況的便是她江然的腰,被擺來弄去了兩天兩夜,著實酸痛。

幸好大白熊先生還有點人性,把星期天留給她休養生息。

這次她看著肌樂許久,最後還是沒買,算了,讓他揉揉就好,也是情趣。

「上次買的啤酒好像還沒喝?」

「對,好像還在冰箱裏頭。」

「那我們買點酒的回去吃吧。」

「嗯,還以買妳上次說想吃的新品。」

她習慣勾著他的手,一方面也以把重量堆過去,懶的以。

確認完兩人搬走的量之後,接著走到熟食區拿了些涼拌小菜,再到冷藏區買了些布丁奶酪起司,最後才是冰品區。

這樣一通買完,再到樓上美食街吃過飯,這才準備回家。

啊,還順道買了一盒酥皮頌,最近怎麼哪裡都有這種罪惡的食物,手都聽不買。

晃晃又是兩大袋東西,照慣例放在周明那,畢竟他的冰箱比較大,好處理。

有些份量多的需要分裝就先擺著,另外還要分配菜譜,以及待會的酒菜。

江然來的時候手上拿了個袋子,另外是兩瓶上次買的酒,還有之前在公司裡頭團購的麻薯,一顆一顆裝著,很適合隨手吃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