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#13:來一杯陳年老醋/涼圓/車輛進站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#13:來一杯陳年老醋/涼圓/車輛進站

夏天除了多數時間還是悶熱的,但這座城市除了高樓林立之外,綠化做的也不錯,晚風吹得人心情舒暢,適合散步。

夜間的公園人不多,周明和江然手牽著手散步。

其實也不算是散步。

主要還是因為江然的車剛好要拿去保養,老闆說得等兩個小時,週末人多。

於是他們才在吃完飯後又一起走門順便當逛街。

公園裡頭的小孩子還不,有人在打羽毛球,有人在抓寶夢,還有人在跟練街舞。

這個區域算是舊城區,又緊鄰國中小,無論白天夜晚都有屬於己的族群入其中。

有人的地方就有攤販,前頭有叭噗叭噗的聲音傳來,旁邊還有哆哆哆的機器聲,都是小孩的最愛,大人的童年。

平常時後他們不會在這裡駐足。

不過天,江然停在了一個攤販前。

是賣涼圓的。

鐵製淺盤面放著冰,上頭是一顆顆半圓形的包餡半透明小包,整個銅盤上頭說放個五六十顆,現在還半滿著。

老闆拿起水潑在上頭,看著水亮滑嫩,消暑的很。

「老闆,大份的謝謝。」

江然神情和平時沒什麼不,但周明倒是有些好奇,他們雖然習慣嗜好逐漸接近,但江然平常也不怎麼會主動買甜點來吃。

待到涼圓上手,江然拿起牙籤插了一塊遞給他,後者用嘴接住之後,她才慢慢的說。

「我小時候,每次到公園,大家都會湊錢買涼圓來吃,那邊有個阿嬤人很好,每次都會多給我們幾個。」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