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给可ai的读者们报平安:nuan宝宝很好,疫情期间大家也要注意安全,尤其是开学的宝宝,kou罩一定捂jin!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给爱的读者报平安:暖宝宝很好,疫情期间大家也要注意安全,尤其是开学的宝宝,罩一定捂紧!

跟大家说个好消息:你的暖宝宝要英年早婚啦!这个我己真的也没有想到。拼命挤时间码字了,但还是杯水车薪,所以很抱歉,原定2020年的新文无法跟大家准时见面,呜呜呜请爱的读者原谅我。请小爱放心,我会记得你都在,我不是分别,只是暂时休息而已,暖宝宝会一直陪着你的,不管你以后升学、工作、单身或结婚,暖暖都与你在,只要在你疲惫的时候给你带来一点点开心的慰藉就好!

虽然我跟读者并没有见过面,但这样大家反而更轻松没有压力呀,以尽情做己,想看什就看什,想评论哪个角色就评论,没有负担,或是分享一些己对‍‎性‎‌爱‎‍‍‌‌的看法,在现实中或许不容易这free。

爱你,希望读者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,每一天都要开开心心呀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