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豪门14:大哥强迫rujiaotuijiao,爆浆penjing,顾念被nongjing颜she;弟弟早有预谋,教室里tiannaixi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清浅的月光透过窗倾泄进来,落一地银斑。柔软宽大的淡蓝色被子轻轻翻动了一,顾念放手机正准备睡觉,恰逢室内的电话响起,突如其来的铃声差点把他吓到。

顾念向床侧挪起去,他伸手拿起听筒,还未开,那边就传来一道冷淡得没有多起伏的声音,“到我房间来。”

“我、我已经要睡了,而且明天还要……”

顾念的声音里浸染着满满当当的不情愿,他还没把“上学”两字说完,那边再次言简意赅地重复,“过来。”

放电话的顾念微不见地笑了笑,他故意磨磨蹭蹭歪叽了好一会,这才姗姗来迟敲响了房门。对方像是为了等他,因此房门未曾落锁。

刚一进去就见床上坐着一道清冷俊逸的身影,水晶灯投的光芒在他浓密纤长的睫毛上流转,他侧着脸看着顾念,鼻挺如峰,薄唇紧抿。

从房间到床侧不过是十几步的距离,顾念却像是走了一辈子那长。

“知道我叫你过来做什吗?”顾皓锦身穿白色睡衣,微长的黑发上还坠着几颗水珠,看来是刚洗过澡。

“不、不知道……”顾念其实隐隐有猜测,但此刻他低垂着头咬着唇瓣,反倒是像一个犯错的孩子。

顾皓锦用审视的目光扫了顾念一眼,结实有力的臂膀遽然搂住顾念的腰身,将对方向前一带,然后引着顾念的手往他胯那根昂扬奋起的大鸡按了按,“那现在知道了吗?”

顾念诚惶诚恐,眼里蓄着泪汪汪的清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