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校园3:小狼崽diao磨huaxue,以chun撞nai,以脸埋xiong,心机爆棚【dan:学弟沙发压着猛cao,nenxue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顾念和尤皓一的“兄弟情谊”,在尤皓一的有意经营突飞猛进地向前推进着。

与尤皓一的热情如火所完全不,傅穆远则完全是油盐不进,冷漠凉薄。

顾念小在哥哥无微不至的照拂长大,如温室里泡在充足营养液中的花朵,他所接触的人都是经过重重筛选的。

他从来就没遇见过整日着一张脸、不苟言笑的人,因此顾念遵循着人设,平日一旦对视上傅穆远的视线时,他就会不觉地避开,像是心有惧意一般。

尤皓一对此倒是没怎看来,他和傅穆远以及颜楚瑜从小就因家族关系而熟识,平时也会经常一起吃饭。

这一天他心血来潮尝试着叫上顾念,想让对方也尽快融入到他的圈子里。

“慕容,要和我一起去吃早餐吗?”有外人在的时候,尤皓一没有叫他叠音名,也没有叫他全名,反而只叫他的姓。

顾念换好衣服从房间来,这时才发现客厅里坐着一位身材健壮高挑、剑眉紧拧的陌生年。

他浑身上带一种狠戾气息,像是没多耐性谁都看不惯似的。

漆黑稍硬的头发很短,是那种寸头的款式。即使是这种不受欢迎的发型,仅凭一张俊逸逼人的脸也将之驾驭得很好。

段佑柯狠狠瞪了顾念一眼,然后又白了一眼尤皓一,像是不明白他吃早餐为什非要叫上刚从房间来的那个小白脸?

对段佑柯来说,像顾念这种一看就没多肌肉、平时缺运动的人会动被他归入“小白脸”的范畴之内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