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豪门17:二哥当着三哥的面猛艹,bichushenyin;自愿帮三哥深houkoujiao;晚上被大哥全垒caogan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除了吃饭时间,顾若尘基本上是把他锁在房间里了一天一夜,就连吃饭也是打电话让服务人员送上来的。当顾云云关切地问他怎不来时,他则说顾念不太舒服,他要留在房间里照顾顾念。

顾云云信没信顾念不知道,但顾淮舒的气急败坏他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的,顾淮舒在外面把门拍得震天响,破大骂让顾若尘滚来。

“唔,念念你好棒,你就这爱我吗?你的小穴咬我咬得好紧啊……”顾若尘不仅不滚,还故意大声地说着骚话给门外的人听,气得顾淮舒七窍生烟。

顾淮舒在外面踹门,顾若尘在里面把硕大肿涨的鸡捣入顾念那紧张到极致的小穴,他低喘不断地换了个姿势继续干。

翌日,顾念腰酸腿软,全身像是被卡车碾过一般,他哪里也不想去,但他怕他再不去会更加刺激到顾淮舒。于是他就和山山兑换了个友情价88.88积分的体力恢复外挂,吭哧吭哧地爬起来。

洗漱完毕后,顾念刚换好衣服打开房门,就被门外一道快如闪电的黑影愤恨地搂在怀里,那人眼底乌青,一双缱绻多情如波晃荡的挑花眼布满了猩红的血丝。

“顾念!你知道我在你门外听你叫床听了整整一夜吗?”顾淮舒又气又恨地攥着顾念的手就往床上拖。

所以顾若尘一夜七次怪他吗?明明他昨晚困都困死了,困到都直接睡过去,结果又被顾若尘天赋异禀的大屌捅醒了,他也很委屈的好不好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