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校园9:学神发怒bijian,neiku强sainenxue;小狼崽游泳池白ricaogan,rounaiyu挤zhi,岸边猛tong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唔唔,尤皓一……别再了,嗯呜呜……要坏掉了……”顾念连站都站不稳了,被撞得前后晃荡,后背贴着橱柜,被摩挲得泛起红痕。

年置若罔闻,不仅没有停,反而越越勇,越越猛,粗硕狰狞的凶器次次一捅到底。花穴被不知疲倦地拍打撞击,原本粉粉嫩嫩的颜色变得有些泛白,且微微向外翻卷,好不怜。

年带着凉意的手在顾念腰上游走,他时而动情地低吼一声,大手会不觉地箍紧了那柔滑细嫩的肌肤,很快就留青痕。

他的尖舔舐过柔软盈巧的奶尖,来回转着圈圈吮吸,樱桃般大小的乳头很快就被他吻咬得充血挺立。

硬挺的蘑菇头在花穴里不断开拓,筋脉怒涨的大鸡被粉红灼热的嫩肉紧紧围裹,那无所不至的穴肉热情如火,像无数张小嘴用力咬紧柱身,似要将肉刃上的每一道青筋和褶皱都一一抚平。

“嗯啊……不、不要,好深、好粗……真的受不了,呜呜呜……”顾念的腰突然像红虾一样弯起,连白皙爱的脚趾也紧紧蜷缩在一起。

年看顾念全身发软,担心再这样会真的把顾念晕过去,就加快冲撞速度和频率,腰身挺动快如闪电,几近现残忍,又硬又粗的大每次都楔入柔软的子宫。

他循环往复了两百多,阴曩愈渐发热发烫,小腹奔腾着一股热意,粗硬阴猛然一挺,一股股浓郁滚烫的浓精射到了子宫深处。

“唔,快、快拨去……”顾念无力地倚在年身上,声音颤抖,十分害怕这畜生会又压着他来一次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