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校园11:哥哥怒jianhuaxue,NTR学长;学长yang台caogan,rounai袭xiong【dan:‌‎‍‎美‍‎人‌‎攻落地窗狠艹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性事上,颜楚瑜表面温柔轻缓,每次得更深些都会问顾念舒不舒服。但也仅仅只是表面而已,他实则又狂又野,整个人像快速奔跑在草原上的黑豹,用他那根与猛兽不遑多让的凶器狠狠楔入顾念。

这样一来,不避免地就会在顾念身上留吻痕。顾念这几天都穿着高领衬衣,整个人小心翼翼的,却没想到还是被慕容喻发现了端倪。

“念念——”来接顾念回家的慕容喻死死盯着顾念修长白皙的侧颈,俊逸清隽的面容肉眼见地一点点冷了来,“你颈上这红红的是什?”

“有、有吗?是昨天被蚊子给咬到了……”明明日天气炎热,但顾念被慕容喻这一看,他感觉整个人如坠冰窖。

“是吗?”慕容喻拖长了尾音,脸上的笑容直接消失了。

回到家,吃完一顿慕容喻亲手做的丰盛晚餐后,顾念洗好了澡玩了会手机,房门就被敲响,然后慕容喻走了进来。

“乖,先把这杯牛奶喝了,等会早点睡,不许再完手机了,听到没?”慕容喻双手托着顾念的脸,淡色唇瓣在他额头上印轻轻的晚安吻。

“好。”

“晚上好好休息,明天早上我带你一起去做运动。”

顾念点了点头,端起杯子,纯白浓郁的牛奶很快就被他喝到见了底。

牛奶的奶味很浓,房门被慕容喻带上后,顾念盖好被子躺了来,还轻微地咂吧了一嘴。

这牛奶——还是原来的配方,还是熟悉的味道……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