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校园23:哥哥黄金锁链囚禁,jugenchoucha,猛刺gongkou,被bi叫爸爸【dan:学神酒店一逞兽yu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粗长硬挺的大鸡像一支长杆莽莽撞撞地冲入花穴,在那一瞬间,他夺走地不仅仅是他弟弟的贞操,更是他弟对他全心全意的信任。

“叮铃——”顾念脚踝上还系着纯金细链,慕容喻每撞击一,他脚上的金链就剧烈晃动一。

慕容喻的大屌又粗且长,柱身红润充血,肉刃前端微微上翘,他不断耸胯,‎‍肉‌‎‍‌棒‎‎化身药杵,猛烈捣开娇嫩如花的‎‌‌小‍‌‎‎‍穴‍‍‎。

花穴肉壁震动不已,用力收缩震颤,却一次次被粗壮怖的阴撑开,‌‍淫‍‌‌‍‎水‍‌哗啦啦流淌,穴的嫩肉十分怜,被高速飞甩的阴曩拍红拍肿的时,又被大鸡干得发白外翻。

“啊啊,慕容喻,不、不要……哥,别这样,不要这样对我……这是在‍‌乱‎‍‌‌伦‎‌‍,别了,唔啊啊……”顾念脸上挂满了伤心失意的泪,他抽噎不止,鼻尖红红的宛若流云停在上面。

“念念,如果你没有我,你不会长到这般大,如果我没有你,我也不坚持到现在,所以你合该是我的!你就应该是我一个人的!”

慕容喻怒意盈脸,那张清冷俊秀的脸上弥漫满疯狂,他越越快,越越用力。紫红如血的‌‍‌‎‍阳‌‌‍具‎‍‌‎在那小巧细窄的花穴进进,一前一后,一深一浅地做着活运动。

禁忌背德的快感化身热意将两人紧紧围裹,顾念虽然哭得十分伤心,但身体却十分敏感,一次一次轻而易举地被慕容喻送上‎‍高‍‎潮‎‎‍。

顾念整整‌‍射‍‌‌‎了‎‌‎三次精,‎‎‍‌精‎‍‌‌液‎‍‌‍‎越射越淡薄,都快被稀释成清水了,慕容喻这才箍着他的腰,奋力搂着他冲刺,一股股灼热浓精射到了顾念子宫的最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