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凌肖,恋学考古系在读研究,一个穿铆钉衣带佛珠玩乐队染蓝紫发奇怪男孩,为一只普通小白兔来应该跟有任何纠葛,没有被撞,现在应该还在央公园过着吃了睡睡了吃惬意活。

事样,天一往常在兔里呼呼睡,个调小男孩知怎发现了藏,将捉了来,于怜被玩了一个午,最后靠着装死才勉逃过一劫,见动以后,一个小男孩颤着声犹豫问:,死了?彼雪白已经沾了星星血迹,小男孩在捉用树枝戳伤。其余小男孩闻声停了拨动作,愣了愣然后害怕跑走了,其一个男孩像为了证明己胆一样,在跑开了后还往扔了一块石似乎要验证真死了。伤便块石砸。

疼痛让了过去,男孩也真相信死了,于散了去折磨别小动了。醒来候天已经黑了,意识再在一块方呆去了,得去木丛里重新挖个,俗话狡兔窟,在公园惯了懒散兔,在此前没有考虑过要准备窟。当拖着伤退慢慢向另一块草坪爬去,一个人影向驶来。

天昏暗,只了蓝紫发,有些绝望,平,还避开,现在和伤让连移动都很勉。

啪想象疼痛并没有来,睁开闭睛,翻在一草坪板和直接摔在了青石板男人,一知何动作。前被小男孩折磨记忆涌心,了前形男人,觉得要被折磨话还刚刚直接撞死了算了。

傻吗?人都知跑?男人已经从爬了起来,样似乎没有碍,只磨破仔让咧了咧嘴。

男人向走来,开始考虑要要继续装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