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得知他们全部出的是原创人物之后,网上出现了很多大手子帮他们画人设、编故事,并激情艾特游乐场的微博,互相联动。

李子勋愉快的接受了这些信息,打电话给姜流,问介不介意自己在网上用他公司的员工蹭热度。

姜流与戎槐商议了一下,发现其实妖怪们早于世间接上了轨,也不差这一点半点的露脸。

白鹤仙和何叶青都进入娱乐圈多时了,其他经常出门的有证妖怪们也根本不惧与人类接触,似乎是时候把他们从象牙塔里放出去了。

姜流把第一次去过游乐场的有证妖挑出来,告诉李子勋,“我跟他们商量了一下,这些员工有露脸的意愿。其他人没有回复或者是不愿意暴露在聚光灯下,还请子勋不要把他们的照片透露出去。”

一半人员愿意配合,李子勋已经非常高兴了,承诺说以后他的资产有需要绿化的,一定会从LJJ公司引进。

戎槐颇有不屑,他并不把一个游乐场放在眼里。尤其是对于李子勋跟姜流,莫名其妙就很好的关系感到不悦。

姜流一本正经的跟他好好分析了一下,“他本家是做房地产的,如果以后妖怪们全部考到证入世了,我们俩说不定就得靠这个吃饭。”

戎槐听了这个笑得不得了,但姜流的想法就算是很幼稚他也会无条件支持。

姜流懒得跟他那么纠结,联系到李部长,提出他想要让考取入世资格证的妖怪们完全入世,就跟那两朵花妖一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