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眼睛瞪得大大的不敢相信,指着他跟戎槐,“所以只有我们是最后知道的?”

鹿生是少数没有离开公司的妖怪,之前还在公司的时候,他们可是朝夕相处的,他怎么一点迹象都没发现呢!

但是他却看见戎槐在那低低的笑,眼睛弯弯的。

姜流顿时恼羞成怒,瞪着他问道,“槐树,你笑什么?”

“其实…”戎槐清了清嗓子,“我早就知道他们俩在一起了。他们俩谈恋爱比我们要高调很多,又是送花又是送巧克力,全公司就你觉得那是鹿生自己买的。”

姜流:“……”我感觉我失宠了,讲真的。

短暂的见面之后,他们继续踏上旅途。此生此世,无论你想做什么,槐树都会伴着你,护着你。

作者有话要说:

终于写完了,心里很空,又感觉松了口气。

可怕的是又是17W字整。

鞠躬!感谢每一位小天使的支持,么么哒!

下一篇打算开,我超喜欢幻耽+基建种田的题材!打算写长一点,欢迎戳我专栏收藏一下。

cp是自带攻略人鱼受×冷静自持猫王攻。

人设跟大纲做好了,存够稿开,时间在九月十号,欢迎过去捧捧场,感谢!

感谢看到这里!最后的最后求一下作者收藏!么么哒!!下一本见哦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