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安静来,张脸又真很诱人。

给人一,论现在,都醒过来觉。

顾黎戈突然觉得灯光很亮,哪里太。

从一开始就错了,该去开门,该把人放来,更应该借了酒店厨房了一煎鱼,端过来。

现在错误应该被纠正。

顾黎戈给荣涅发了消息。

两钟后,把睡着余扶寒搀回去了。

门重新关。

余扶寒毫无反应,被荣涅扶了己房间床,打了个,舒服耳朵尾都来了。

晚了个梦。

梦了很久以前,间窄小黑屋,了屋里面,然后也回跑去,跑了鱼缸。

有只橘胖猫在里等着。

着胖橘猫咪呜了声,后者开开心心给捞了条最鱼来,比了余扶寒形,沉默一,换了条小给。

千辛万苦,叼着条鱼,从窗了黑屋里,把被一咬死鱼放在桌,咪呜声。

角落里有人走来。

小猫咪张嘴:“吃鱼!”

人用过瘦削把抱起来,抚了抚脑袋,有些无奈,嗓音带了意。

“乖猫猫,吃过了,别再去找胖橘了,万一被人发现怎办?舍得。”

人带着去了很简陋厨房,剖净鱼腹,煎了条味怎样鱼来,和一起吃了。

余扶寒啃掉尾,把鱼肚留给人。

随后乖乖趴在人怀里,苦恼想,恐怕行,没去捞鱼,小铲屎官恐怕要饿死。

得快快,样才养小铲屎官呀。

半夜。

睡得迷迷糊糊余扶寒“砰”一声变小了,从一堆衣服里爬来,顺着窗了顾黎戈房间。

顾黎戈已经睡了。

余猫猫爬枕,发现里然比己床要柔得,于心满意足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