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面前个番茄一样小朋友,和前天在海,余扶寒接电话描述人差一样,只惜都要找人,所以只资助了助学。

没想,个小朋友仅找门来,还想来事。

……小铲屎官脾气。

小铲屎官知了,肯定气,有了个和很像小朋友,万一候铲屎官兴了怎办?

思及此,余扶寒组织措辞拒绝了:“,等毕业了,已经明星了,有己未来,早决定太。”

小番茄变成了霜打茄,脸度“唰”退去。

第19章

谢皆林面白纸,小声问:“您、您已经知了?”

余扶寒疑惑:“知?”

谢皆林嘴嗫嚅半晌,鼓起勇气抬过去,语气有绝望,像落人即将失去最后浮木。

“知了喜您件事,所以才拒绝,您因为样拒绝吗?”

余扶寒脑一懵。

虽然个小白痴,直白告白,还听懂话里意思,就应该把“”两个字去了。

余扶寒有些置信:“喜?为喜?”

谢皆林张了张嘴,想没来。

喜哪有原因,想。

喜就喜了,需要理由,也没有原因。

心里想,面失魂落魄:“话听起来很幼稚也很轻浮,知在、,确喜您。”

“只见过您为数次,见您候,想您,见您了很兴,拿通知书候,也想第一间通知您,想让您跟一起兴,想让您夸。”

“已经成年了,很清楚知,没有脑疑一昏,为己言行负责,只想问您,您给一个机吗?让待在您。”

谢皆林渴望着,眸里满满都期盼。

余扶寒怔了怔。

“……抱歉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