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只价格昂贵英短,刚满一周岁。

贩卖者主人,在贩卖信息写,因为工作原因要国很年,猫放在放心,担心跟着国土服,寄养也担心猫咪跟亲。

最后只狠心给小猫咪重新找一个主人,昂贵价格就考验一,因为认为钱买一只猫人,最起码太待猫咪。

作者有话要: 谢在2021-04-0920:17:54~2021-04-1019:32:28期间为投霸王票或溉营养小天使哦~

谢溉营养小天使:乌冬*5瓶;云笺1瓶;

非常谢家支持,继续努力!

第35章

余扶寒着照片里小猫。

才刚一岁,重只有公斤,够小,也够听话,完全温顺,得也勉过得去。

似乎够拿来送给顾黎戈。

最选择,余扶寒却犹豫了起来。

把只猫送给顾黎戈,顾黎戈就忘了曾经还养过一只叫余鱼小猫咪,把来属于小鱼、猫饭团都给,还有猫爬架和猫玩,还有平板,捉老鼠小游戏,些都将只猫。

只猫比乖太,粘人、撒、完全闯祸,也闹腾。

顾黎戈定更喜。

摸、背,给顺,还定把揣在袋里!带去!

行!

余扶寒乎立刻否决了个想法,越想去,心里酸泡泡就冒越,乎将整个膛都填满,鼓鼓,酸胀且涩。

刚刚起来还勉觉得错猫,再,哪哪都行。

尾居然短,还够小,乖猫咪怎够叫猫祖宗?纹心也,尾尖圆……

此挑了一堆“缺”,余扶寒理直气壮叉掉了购买界面,继续去别猫猫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