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顾黎戈拇指用力着嘴角,面昙一现,转瞬即逝。

“和荣涅话候,真想把丢海里去喂鱼,每每刻都在想,实在太碍了,怎哪都有呢?为当初捡?”

“了所有参演影视作品,还有综艺、跑通告录影、参加商演和公演视频资料、走红毯照片……些,全了,有候其实很羡慕粉丝,以光明正喜。”

“前天跟,要找主人,当就在想,算了,循序渐来行,太迟钝了,应该找个人,直接宰了,再然后把关起来,永远待在。”

“一开始因为余鱼,后来知就余鱼,比谁都兴,因为想,论猫还人,都别想离开了。”

“没想乖小鱼聪明,只用一条消息就知发现了。”

轻声着,像在描摹一个无比幻境。

动作突然一顿,撤开,人又俯凑了过来。

余扶寒睫颤了颤,等在心纠结要要把人踹飞,顾黎戈便浅尝即止,退开了。

“了条微博,所以嫉妒发疯,也很气,?还够喜,为要找一只别猫来?”

前面了一堆,余扶寒都听似懂非懂,容易抓住一句听得懂,忙反驳:“己!想让再当了!”

顾黎戈没有反驳,坦然承认:“,故意,再满足只猫,要人,样就再想着找主人了。”

当就打算。

随便找找,找了就私理掉,再告诉小猫咪,人很年前就死了。

找也以就继续诓骗去。张似非照片就足矣,反正小猫咪足够信任。

就卑劣人,东西,便再放。

见余扶寒瞳孔里浮起惊愕,除了忍外,还有些微一吐为快快/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