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余扶寒记忆动作停,以为在拿己开玩,抬一才发现顾黎戈认真。

顾黎戈还有事,给了午餐就回书房了。

箱里来福被猫饭团和小鱼勾引来,半坐在椅,半直立起来,两只爪爪扒着卓沿,都快掉碗里去了。

来福:“喵喵喵。”也饿了,以给吃一吗?

余扶寒一脸严肃,“个吃,人类吃东西,没成小猫吃,拉肚,给找找吃东西。”

了厨房,没久又拿着一包刚开封猫粮来,找了个小碗倒去,堆成一座小山。

“吃吧,个猫粮味很,吃起来味。”

来福桌“满汉全席”,又堆了满碗猫粮:“……”

烤鱼注定和无缘。

余扶寒:“吃吧,够还有,一整袋都。”

突然方起来,还怪让猫害怕。

来福忍辱负重,低尝了尝,发现味比烤鱼还要,睛霎就亮了起来,喵呜声,把埋在了碗里。

倒余扶寒突然方。

……吃猫粮。

小祖宗辈都没吃过猫粮,先前跟着荣涅就个爷脾气,吃泡面也吃猫粮,反正普通小猫咪,牙胃倍。

后来了顾黎戈……

顾黎戈认为猫粮味,也没营养,从来都一日餐喂养,猫粮当初秘书买,顾黎戈开封了一包准备让尝尝,当闻见味就扭跑了,一袋也得以保存至。

草草收拾完餐桌,余扶寒推开顾黎戈书房门。

“顾黎戈,猫砂被放哪里去了?怎找,还有前买猫粮。”

问走过去:“快去找,东西藏严实?害找了一圈也没找,讨厌死了。”

走近了,才屏幕有一张放脸,正秘书先张标志脸,周围还有很小窗,里面无一例外人脸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