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……”

顾黎戈心里觉得,“吃醋,跟。”

保证着实没用,余扶寒得了再保证,才犹犹豫豫从床坐床央,仍然警觉着,迟疑着开:“其实也记得很清楚,数都模糊片段。”

顾黎戈洗耳恭听。

“应该很小候吧,当被捡回去,也己钻去,个候还很小,活方也怎样,爹疼娘,就觉得,哎呀,个人怎惨。”余扶寒想想,竭力从一团混记忆把剩记忆翻来,“后来也知因为就留来了,反正怜。家里像还养了一只橘猫,特别胖,比七八个还,尾比还,虽然很,猫其实,候找东西吃,都只胖猫给抓鱼,候喜吃鱼。”

顾黎戈原还认真听着,瞳孔突然闪了闪,眉尖微察一蹙。

觉得,场景听起来很耳熟。

似乎很久前,也听人过……,应该样,要比况更加熟悉。

就像……

也“故事”主人公一。

余扶寒完全没注意劲,还在兀着。

些话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过,一直埋在心里,埋了很久很久,就荣涅也没办法翻开面层土,接面东西。

只有顾黎戈。

“……只胖橘特别胖,像妈妈养,其也记太清楚,唔……记忆很有限,概就,被荣涅捡回去前,就记得一个场景。”

余扶寒望望天板,想了想才:“,也有海,特别恐怖,差淹死在里面,后来……”

顿了顿,指觉蜷缩一,“……后来就记太清楚了。”

余扶寒完,回一,突然发现顾黎戈盯着,骇人,瞳孔里前所未有亮光,亮了黑得纯粹瞳孔,薄也抿死,泛正常血,明明去很苍白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