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仍然一只懵懂无知小猫,刚刚开了一人智,尚且懂得叫“人”,叫“人世间”。

怀揣着一个叫“萧熙”萧年记忆,就样在世跌跌撞撞,或许过了十年化形,过没人帮,也懂,永远寻找个名叫“萧熙”年,却知人类止“”和“病”,还有“老”和“死”。

就像一场梦。

永远沉浸在里面。

顾黎戈伸,把小猫抱,臂桎梏着,“以前事都过去了,现在在,样就很。”

“。”余扶寒,“样就很。”

突然拍了拍顾黎戈,“把放开,还有事,很重要事。”

顾黎戈稍稍把松开了些,“事比还重要?”

余扶寒睛一亮:“给带小糕呀!都没吃两,还在外面摆着呢,饿了,天午都没吃。”

顾黎戈:“……”

小馋猫!

小馋猫兴兴推开,丢开一腔烦恼和满腹疑问,去吃一小块洒满奥利奥、缀着小糕。

顾黎戈知该,摇了摇,只觉得无奈。

晚,小猫咪抱着枕跑了,理了理衣襟,安然靠在怀里睡了。

前所未有主动顾黎戈来堪称“惊喜”。

“听话?”

余扶寒靠在怀里,“伴侣都要睡一起吗?前离得太远啦,想和挨近一以吗?”

“……以。”

余扶寒兴了,“抱着睡。”

“。”

戳破层朦胧清窗纸后,余扶寒非常主动,前准顾黎戈动动脚,睡觉也准抱,现在反倒主动躺怀里来了。

人还觉得有问题,然成了习惯。

更让顾黎戈惊喜事还在后。

第天起来,余扶寒都快睡床脚去了,顾黎戈费了功夫才把挪回床正央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