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周午七,余扶寒提前两个小来了节目录制现场,化妆师和造型师都在等着。

Avans还在心心念念次没有得答案问题:“小扶寒,就跟嘛,个人底谁?”

余扶寒话,闭着让造型师为发胶定型。

Avans见问答案,话题又转向了新问题:“小扶寒过年从来都休假,怎年突然接了个访谈节目?了一,个节目也没特别呀,来都休假准备了。”

余扶寒声音有些糊:“,就突然觉得有意思就接了。”

荣涅也懂为突然接档节目,过档访谈节目收视率一向劲爆,问问题都循序渐、挖底,很问题每每都够委婉问观众,因此算人气小一档半综艺质节目,却也没有太丑闻,很在事业升期偶像明星,都选择样访谈节目或者综艺,来维持己度。

小祖宗非要接节目,也没有办法,只让小祖宗了。

知因为早起来没睡够关系,着余扶寒走台,荣涅觉得没事。

着余扶寒一连回答了个问题,两方都很规矩,前半程安安稳稳,荣涅提着心才稍稍放来一,把前在归了起床气里。

正准备从演播厅去,陡然听由音响里公放女主持人声音:“……起来,网于余扶寒先择偶观一直众纷纭,人个话题比较奇,相信正在观直播家也很奇。知余先一您择偶观呢?也让广女胞,还有没有机哈哈哈……”

荣涅站在演播厅门,一握着门把,另一揣在兜里,听完了问问题,突然觉得有些太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