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顾黎戈居临盯着了半晌,伸把拉怀,“得加把劲,快把想起才。”

“努力,已经想起来很了。”

回去路,余扶寒无意间抬了,窗外街,商铺玻璃和门都贴了红底黑字“福”字,树树间也挂了鲜红小灯笼。

人类新年快了。

动没有“过年过节”个意识,妖怪也没有,过年一般都模仿着人类习惯,渐渐把己化,让己显得太异样。

让人类察觉己异样。

在余扶寒印象,过年代表着有很吃,还代表够光明正休假。

了才转过:“顾黎戈,打算怎过年?”

顾黎戈问:“想怎过?”

“都以呀,跟在一起就行了。”

无意间来话,有候把人气死,有候又让人觉得心窝洋洋,从外都温。

顾黎戈心一塌糊涂,“在家过。”

往年都在老宅象征度过,年想样。

年有小猫陪。

顾黎戈角容刚扬起一,想了,又淡去,散发和余扶寒一辙:“年后又要开始工作了?”

“唔……样没错,一般年后十天就要恢复工作了,然荣涅电话被杨打爆。”

顾黎戈目光投向窗外,状似漫经心问:“为选择‌‎娱‍‎‌‎‌乐‍‎圈‌‎‍‍?”

余扶寒:“来钱快。”

“还有呢?”

余扶寒悄悄瞟了一,“还想被所有人见。”

所有人,从始至终,都只想让一个人见罢了。

现在个人见了。

顾黎戈连续问了个问题,才把己最开始打算问问题丢来:“现在有钱了,也有很人见了,……还想继续在‌‎娱‍‎‌‎‌乐‍‎圈‌‎‍‍待着吗?”

余扶寒正准备,突然觉得话有劲,狐疑转过了一,顾黎戈正襟危坐,侧脸廓,完全一丝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