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喜私和倔,也一样,想让任何人知存在。”

想……其实害怕吧。

无无刻在害怕,否还真活着,找回来后,否守护,让再一次遭遇危机。

余扶寒垂着,两个浅灰发旋充表达着主人低落绪。

顾黎戈:“小鱼,荣涅帮照顾了九年,剩年,愿意一直待在吗?”

余扶寒了,“。”

顾黎戈满意勾了起来。

就最初目。

个人骨里都卑劣,要切断余扶寒和外界所有联系,先切断和粉丝联络,再剔除掉朋友在活位置,还有其所有东西,都一清理净。

然后把小猫,永远困在怀。

无法忍受余扶寒被人喜,被人。

明明人,却被别人觊觎、窥伺。

贪婪野兽,刻刻都守在猎,要给猎画一个圈,让永远也逃脱去,还要让猎只见,百依百顺,只听话……

心里暗滋了些想法。

小猫尚未意识,究竟想,只予取予求。

顾黎戈:“乖小鱼,抬?”

余扶寒听话抬,前压一片影,整个人都被拥住,冷淡松香味,顾黎戈古龙味,用只有一味。

余扶寒很喜雪青松气味,微微酸涩苦,清凉冰冷,像远天空,及,辽阔无垠。

最喜顾黎戈一烟味都没有,偶尔因为沾染并闻油烟味,洗一次澡就冲刷净,古龙像浸了肌理,怎也去掉。

余扶寒结动了,伸搂住顾黎戈脖颈,发现比己一小节后颇为满,一用力就把人拉来。

察觉小心

三请记住本站地址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