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因为荣涅在公寓门把顾黎戈拦了来。

半梦半醒听荣涅声音,然后就被吵醒了,迷迷糊糊睁,从顾黎戈怀里爬起来,灵活在变换姿势,从公主抱变成了一个抱小孩姿势,趴在肩懒懒回荣涅:“嗨。”

荣涅:“……”

嗨个!

“怎突然转钱给?发达了还被盗号了?”

余扶寒还没睡醒,只掀开了一半,浑都懒散劲,像被只称为猫附了,“给养老。”

荣涅沉默了一,扪心问,候已经老了?需要余扶寒给发烧让养老步了?

顾黎戈脚步没听,开了两门跨过去。

余扶寒抓功夫,脸突然个有欠打容,熟悉人一就知要使坏。

荣涅觉得妙。

太知小祖宗表面着一脸无辜无害,实际满肚坏,记仇记年,闯祸次数加起来比粉丝数都。

余扶寒:“年后打算退圈了,杨去解释吧,违约找顾黎戈,新年快乐,拜拜。”

话还没完,荣涅就已经遭雷劈,整个人僵在了原。

余扶寒疾快关了门,足尖一一,像隔着门听了荣涅奔溃声音,愉悦极了。

顾黎戈一路稳稳抱卧室。

余扶寒清醒了,刚被放来,在床蹦跶了两,又往前一,了顾黎戈背。

“违约找谈没问题吧?”趴在顾黎戈背,往耳朵小声。

顾黎戈:“解决。”

余扶寒又松,直愣愣栽倒在床铺,发“砰”一声气急速涌动声音。

顾黎戈有些着急回一,已经钻了被里,抱着平板一个劲戳戳戳。

知因为,天莫名活泼,两只小脚丫搭在一起晃晃悠悠,光从个动作都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