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第天清晨,被鳄鱼在,潜伏了。

余小鱼喜玩,用小尾去划,鳄鱼肢都潜伏在,绿肤像石灰岩纹路一般,远远吓跑了许夜行动。

没人发现,有一只浅灰豹纹小猫仔。

过了很久,余小鱼被鳄鱼从拽来,放了一块陆,“再远一人类居住,就去吧,人类很喜小东西,行,杀了,有人,就咬,把骨咬断,然后跑,没有人抓得住。”

余小鱼支起半,冲着,“——!”

尾音颤巍巍,犹带音,听人心尖发颤。

鳄鱼又叮嘱:“过于相信任何人,尤其动或者人类,都有想吃了,一定要记住活命。”

“!”

鳄鱼张望,又潜,最后回一岸小崽,慢慢潜底,无声无息消失了。

余小鱼蹦蹦往人类居住走。

并知一次离别。

余小鱼在人类居住被一个姑娘发现了,姑娘小麦肤,扎着油亮辫,一家门就了蜷缩成一团小东西。

把余小鱼带回家,成了女八岁日礼。

余小鱼和小姑娘玩了一整天,夜幕降临,爬木栅栏,跟小姑娘挥挥爪。

拜拜——要回去啦!

余小鱼在等了一个晚,鳄鱼没有来接,气鼓鼓又失魂落魄回了小姑娘家,小姑娘惊喜万抱着。

只觉得难受。

骗!怎都来接回家!太过了!要在鳄鱼草料里放虫!

小姑娘家里养了一只红睛老兔,耳朵缺了小半,据年轻候被野兽咬来。

老兔着苦婆心:“永远待在,终究离开,且鳄鱼和猫怎成为朋友?”

余小鱼气鼓鼓:“才朋友!骗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