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屏幕天气预报。

余小鱼了,打定主意,“太冷了,决定南方去,比较和,找路就搭顺风车回来,找就继续往南走,去环游世界了。”

垂耳兔:“……”

使劲踩脚沙发,“次也归期定,怎变就变。”

余小鱼糊:“次意外,太冷了,再,要走,也一直待在里,再,还要去小弟,知还。”

垂耳兔问:“哪一国小弟?己都知己有小弟,服了了,去吧,记得回来,过见了,主人要国,也要跟着走了,咦,记得像就从国外过来,也要回去吗?”

余小鱼很诚实给了己答案:“知,走哪算哪,听极光很,打算去。”

垂耳兔一愣,“去南企鹅?极光在北呀。”

余小鱼:“就去企鹅。”

“候走?”垂耳兔问。

余小鱼:“明天午,电视都寒气要来了,再走就走了啦。”

“注意安全,路小心,了,除了还认识谁吗?用用跟别,人类都要别。”

余小鱼正想认识谁,年微冷面孔猝及防现在脑海,于沉默来。

气了间,正快走了,要回去?

打定主意,余小鱼跟垂耳兔了再见,飞快跑路,打算再蹭一辆车,惜运气,去往郊区车一辆也没有,等晚都没有一辆车。

只用两条飞奔回去。

余小鱼也记清跑了久,只记得等停来,天沉沉,明媚日光悄悄藏了起来,风雨来。

从老鼠钻去,借着杂草遮掩跑了屋后面。

屋里传来声音。

“爷,两位爷让送来给东西,您别吃,您样,也很难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