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.

萧熙从书房来。

用己半换了一个豢养名额,哪怕以后都只成为顾家傀儡,再无由,哪怕放弃全遗产,变得一无所有,仍然着。

加快了脚步,想回去告诉小猫个消息。

等回间破财小院,见心心念念小猫。

哥从门后绕来,被挠爪痕和涸鲜血,朝:“弟,养畜听话,帮理了,用谢谢哥,都一家人、兄弟。”

此,一只掌小猫奄奄一息从垃圾桶被人翻来,人问有没有名字,脑里莫名现了一个字,顺从心了来:“鱼……”疼裂,话都来,挣扎间跌落在,伸颤抖爪,在泥土艰难比划了为数认识字:人。

找人。

要找一个人,个人、个人……要找谁?

雨瓢泼,渐渐冲刷净用爪写个字。

场雨终将清洗所有。

所有丑恶、所有恨、所有冤仇都在此一笔勾销。

因为,再没有人记得。

城市角落,一个人抱起一只浪猫,在雨伞静静思忖半晌才:“人字‘余’?先叫小余,名字等清醒了己再取,走吧,回去。”

.

余扶寒猛睁开,前纯白天板。

愣怔间,从旁伸来一只,把拉怀。顾黎戈在脖颈蹭了蹭,嗓音透着餍足后慵懒,“噩梦了?”

余扶寒:“确噩梦,梦见以后还萧熙候,想吃昆虫,结给抓了爬虫,丑死了。”

顾黎戈:“……”

余扶寒翻,让己压在,打了个哈欠:“秘书把电话打里来了,确定回去公司?”

顾黎戈搭在光腰,了段间容易养来一,浮现满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