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毕竟在普通人活,很现异者,活在似安全奥拉星萧简也知己应该了解些。

沈焕知萧简前受教育程度何,却也没有直接将异者事告诉萧简,:“以连接星网全息功了吗?以在全息图书馆里查找资料。”

萧简前一亮:“有理!沈哥现在还有事吗?”

沈焕一顿:“没事,也有些资料要全息图书馆查找,一登陆了全息功,在图书馆面何?”

萧简当然很兴!第一次星网全息世界,以前作为F级力者,也众普通人废,萧简没有全息世界资格,星网全息世界十向往,现在终于够有机直接星网全息世界里,且沈哥孩在陪伴!

个世界还有比更加幸福事吗?

沈焕兴样,己也没来由兴了一。

无奈了一,然还栽在了个年。

既然此……沈焕沉一闪过,萧简极为短暂觉得后背一凉,意识转,见己后沈焕,微妙觉一就消失见了。

沈焕了一个极容,两弯弯,倒拥有了平在来年气。

沈焕也了一个极淡。

第041章 一更,查探,秘裂谷

帝国星网发展历史悠久,主脑夜光诞以后,星网理权限全权移给了主脑夜光,没有任何家族和势力家族,创造主脑夜光位抗衡,因此在权限接十顺利。

后来星网理心成为了主脑夜光。

帝国星网包括全息世界容,都由主脑夜光一搭建起来,人类只需要力达够星网接驳平,就够星网全息世界。

全息世界被成为“第世界”,主脑夜光在全息世界搭建了澜陆,所有够全息世界人都陆,澜陆一个充满着‍‌‍奇‍‌‍‌幻‎‍‎,却也现实接壤世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