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月和峥都清楚。

老爷叹了气:“没听,过要心理准备。”

月苦了一:“心里准备?难成景天还拿恢复异药剂成?”

“,小姑姑怎知?”

“除了个,觉得有事让震惊。”月忽然反应过来景天了,目光锐利盯着景天,“景天刚刚?用来开玩!”

Beta丈夫,来个系异者,年前受了伤,异再也没有办法恢复,年一直郁郁寡,况也每况愈,月心里很担心。

力异一样,很有方面治疗药剂,就算药剂师,也况束无策,现在居然听见己侄,有办法治疗异受损?

让人怎激动?

景天往后悄悄挪了步,觉得小姑姑现在己像药吃人一样。

拿一个量盒,递给月:“小姑姑试试个!”

“事?”月打开盒,发现里面一个其貌扬,顿有些失望,还以为药剂……

拿起一个咬了一,忽然惊讶睁了睛:“景天,个……”

“华,”景天脸无得意,“辛辛苦苦小半年,亲来华!华作用了!小姑姑也觉了吧?”

月将咬了一华放回量盒里,有些着急:“东西怎放着,咬了一亚明没有作用了怎办?”

景天发现个小姑姑,在面姑父事关心则,一也来平明样。

“咳咳!”老爷咳了一声,唤回了两个人注意力,“景天既然简单就拿来了,明华数量肯定够,就放心吧。”

老爷月很疼,些年女个臭小事着急火,心里也很担心,现在有了解决方案,心里石也落了一块。

“真吗?”月目光灼灼盯着景天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