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也,”萧简松了一气,眉意越发灵动了,“个老也知,居然让师兄都在星网装扮成女孩……”

修改星网建模需要星币,些师兄修改费用都老,想必也缺星币。

当然,更重要,也为银岚星华拉意,显得己像吃白饭,让萧简放心了许。

沈焕知在想,萧简兴冲冲冲书房拉着了实验室,显然为了告诉件事,安静等着萧简开。

萧简也想起来正事,将一个简陋废铁块拼接在一起铁疙瘩,献宝似放在沈焕面前。

“?”沈焕皱了皱眉,就算天纵资,也猜个其貌扬个东西。

“尝试制作量转换装置!”萧简光顾着在沈哥面前展示己力,却忘记了玩意只一个最初版成品,没有经过任何包装,确实丑了一。

注意一,摸了摸鼻,有尴尬:“虽然得怎样,绝用!”

因为针晶源转换,将晶放转化装置里,就够作为源,连接澜帝国设施里。

沈焕有些复杂:“量转化装置心技术现在为止依然保密,只有科学院量研究心人知,……”

要萧简个天才,够凭借被层层加密封锁量转化装置,析来东西心技术,沈焕即使私心里愿意相信,理智也没办法相信。

萧简眨了眨:“咦?心技术保密吗?”

“。”沈焕明所以,“当初机甲协和药剂师协人联合起来,希望换取量转化装置心技术,也没成功。”

“前离开奥拉星候,带来行李箱里有一个芯片,里面就量转化装置心技术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