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三请记住本站地址

三请记住本站地址

另一,见小蜘蛛傻乎乎往陷阱里冲蜘蛛眶仿佛裂开,发一声怒吼,着沈焕机甲一稠毒,蜘蛛网也随其后,仿佛要将沈焕困死在里。

就算将前人类全杀死,也一定要杀死个罪魁祸首,为母虫复仇!

沈焕冷嗤一声,前全盛期蜘蛛都没被毒沾染,个脑已经太清醒小蜘蛛,来也过此,心念一动飞速避开毒,着铺天盖蜘蛛网就一枪温量炮,将半小蜘蛛引以为傲“天罗网”烧了一个窟窿,还有闲往后了一。

些小蜘蛛知被引投罗网,沈焕底一丝意。

就知,萧简拖后。

慢条斯理熘着只蜘蛛,一联系了萧简:“小简,个家伙,要给留着吗?”

虽然知萧简收集些蜘蛛要,也反。

萧简听见沈焕声音愣了一,随后了:“以话,留着也行,想收一些蜘蛛毒。”

些毒作用,卖去,还留着防,都失为一选择。

作者闲话: 一更~

第078章 小梦,风,月文明

“OK。”沈焕答了一句,转给机甲换了一个武,正着蜘蛛脆弱睛,脸甚至了一丝意,“意思了,用前一招付了,小蜘蛛。”

因为小机甲师,需要一个完整尸。

一蓝光芒闪过,距离远蜘蛛,觉威胁,意识往后退了步,显然,已经来及了!

蓝火焰正着蜘蛛睛,容后退,直接将整个蜘蛛从穿透,蜘蛛里满惊惧,死也没有想明白,刚才一瞬间,究竟发了。

,最后一只小蜘蛛,被萧简抓在了里,沈焕机甲飞回萧简所在保护罩位置,正见圆机人从引蜘蛛瓶里钻来,并盖了瓶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