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风明白其缘由,也并关心。

在为数,有百九十九都被加注在,剩百一,让风更加独立像人类一样思考,更却也没有了。

其人类共,也产余奇心。

“,月文明被一个更级文明盯了。”风语气带着苍凉,“级文明在级文明力量面前,蝼蚁一般渺小。”

月文明,也就风真正效忠主人,被曾经援助级文明个级文明皇室一个纨绔弟了,人为了迫成为知第个夫人,月文明行了迫害,当月帝国,一人奋起反抗,为了维护月文明尊严战死沙场,一人为了己利益,背叛了王国,企图将当成礼献给级文明位王,寻求级文明垂青。

父母战死沙场,临死前拜托风带着离开月文明……

后来风尝试过连通月文明信号系统,骤然发现,在离开以后,整个月文明被暴怒级文明王毁于一旦。

在逃亡过程量耗尽,风发现了一个被封闭灰雾包裹文明,毫犹豫带着奄奄一息,了个文明,摆脱了级文明追杀。

逃亡,然就澜帝国。

沈焕和萧简听着风描述,都觉得发麻。

两个人也都意识了一件事,现在和风达成了易和盟,未来,当位醒过来,澜帝国,很有面临着被级文明针风险。

……

沈焕目光锐利向风:“前,澜帝国级文明条件?”

“力或者异,有人达超3S准,然就级文明升级条件。”

月文明风诞以来,就已经级文明,些关于一级文明升级成为级文明事,还从封闭资料库找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