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由得个都在意徒弟有佩服。

光从徒弟些弟了星网形象都小人来,让收一个徒弟,要就个徒弟份贵,让没办法拒绝,要就……

个孩,真十有天赋,让仇礼忍住收徒。

从前晶材料事来,想必后者。

“徒孙,叫名字?”厉建柏眯眯着萧简,努力和蔼亲样。

“师祖叫潇潇就行。”来仇礼在里也只个便宜师父,究竟要要把己份告诉仇礼都一回事,暂想暴己真实份。

厉建柏脸一僵,随后打量了一萧简,忽然意识,向徒弟表顿有奇怪。

样小没打算真正拜仇礼为师。

来还计划着要个小真有实力话,定也以再次给己收个徒弟……

现在个样,小搞还叛师门事来,就没有必要和己徒弟争了。

萧简等了一,发现厉老……个形象虽然来有老,实际厉建柏一个百岁小老,还应该尊称一声厉老,萧简在心里默默想,厉老没有想要收为徒想法就。

虽然现在个师父太靠谱,也没有换个师父想法。

厉老够在帝都星甚至整个银岚星机甲行业叱咤风云年,肯定有些事,应该没有便宜师父忽悠。

夹在间便宜师父·倒霉徒弟·仇礼还知师父和徒弟已经暗搓搓转动了许小心思,见家都话,有尴尬来打圆场:“样吧,潇潇,师祖晶材料法很兴趣,跟师祖当初怎想个?”

“晶材料候,正有个华,一小心把滴了材料里,没想合效竟然变得更,品质也了很……”

实际当然此,从一些机甲记里见一些师想法,认为有量量够更帮助晶材料行合,最缺就有量东西,一个个尝试过来,发现华就有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