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罗星南只失落,己竟然异者,虽然力度达了索玛星球第一军校程度,没有异,来,未来发展还有些限制。

且没有异,也帮忙,只跟着爸妈。

——虽然罗非羽工作样也,异华有用,负责和没有异人,一个方向。

在心里默默叹了气。

就样让学去找沈,万一学也被沈重,心理落差估计一半没办法了。

方辰追注意了小学弟绪太,虽然没有问,心里却底存了一些疑惑。

*

方辰追找来候,沈焕正在试用萧简制作来第一台机甲。

有了帝国机甲宗师帮助,萧简最近段间机甲平突飞勐,最开始有着问题第一台机甲,被萧简命名为JIAN-01普通机甲,在除了改装源外,又行了一番修改,天正制作了成品,第一间就想了沈焕。

得,台机甲和沈焕从前驾驶些机甲都一样,作键减了一些,于新言一个很练。

测试来数据,让沈焕很吃惊。

机甲度和远远超市面类机甲,使用源续航力十悍,即使在S级机甲,也够持将近十钟间。

显然,萧简在一方面,有很天。

战场瞬息万变——即使失去了军队,沈焕人却也够算得在战斗和厮杀成起来,心里清楚,别十钟,真正在战场,即使只有一钟,也有扭转局面!

乎够想象得,个机甲现在市面,引起怎样疯狂!

沈焕微着向萧简,正准备夸奖小机甲师句,就听见风煞风景声音:“方辰追想见沈,否意?”

在来了银岚星后,风付了极代价后,还成为了给萧简打工打工仔机人,过每天晚间都独属于风和,没有人去打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