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里老师盘,连句实话也?”萧简奇着仇礼,像有些疑问。

仇礼觉得己作为老师威严仿佛被挑衅了。

脸一黑:“里当然没有问题,星网里有没有被人盯……”

萧简眨眨:“老师话才吧?夜光吃素,在星网里话夜光才最有知吧?”

仇礼:“……”别,还真。

厉建柏没在意个明起来脑太使徒弟,目光灼灼向萧简:“转化真己来?”

萧简满脸茫然:“,前还找老师咨询过个问题来着……”

沈焕见场面逐渐控制住,主动开:“前在银岚星探索候,发现了一份关于源转化制作资料,以前前辈留来传承。”

厉建柏和仇礼都沉默了,向萧简目光甚至有嫉妒。

一些前辈在奇怪方留传承,事屡见鲜,机甲师……还真没个走运,数遇见事,都药剂师。

要然机甲师和药剂师天气场合呢?

机甲师想要有展,要拜一个师父,要苦心钻研加百一百幸运,才够有所成就。

一些运气药剂师,在外面一些古怪星球探探险,定就发现一个前辈传承,靠着传承成为药剂师,甚至药剂宗师……

啧,个人都嫉妒吧?

沈焕没想传承两个字两位前辈刺激还,见睛都红了,心略有一复杂。

萧简也没想,沈哥给己编来一个传承,竟然让便宜师父和便宜师祖激动得睛都红了。

有一心虚,毕竟依靠主要来于风些属于级文明资料,传承。

“徒弟,真得了机甲传承?哪位师留传承?”仇礼两放光,凑了萧简,把沈焕挤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