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有一次一个师在垃圾回收站里发现了己亲制作,只现了一小小问题机甲,当差没忍住去店里查买家信息,要去为己机甲报仇。

后来被老师句话骂得抬起,痛定思痛,拎着许营养就闭关了,现在都还没有来。

希望小师弟个机甲,没有样遭遇吧。

*

钟文赋有一个青梅竹Omega女孩未婚妻,……因为力,天赋行,未婚妻前一段间找退了婚,和十顺死许弘业在一起了,前个月两个人还十调宣布了订婚,在首都星掀起了一阵。

钟文斌当着媒闭着睛些天作合,差没恶心吐了。

尤其面居然还有人耳学无术,没有资格染指女。

没错,个青梅竹未婚妻庄清清,娱乐圈当红小,,在噼被发现前,在圈里所有资源,乎都钟文赋提供。

在发现未婚妻噼了许弘业后,钟家哥和钟文赋都被恶心坏了,当即断了庄清清所有资源,星际代娱乐行业更新换代速度,远远比当初蓝星代要更加残酷,短短半年间,庄清清已经从当红量,变成了明日黄。

当然,庄清清在况,还服许弘业心甘愿张旗鼓和订婚,得承认,段惊人。

当初和庄清清谈恋候,钟文赋己没有觉得,后,反刻明白了,庄清清个样人。

所以想起来恶心一件事,主要……被噼事件里另一个主人公挡在了去学员考路。

许弘业和一个学校学,家条件家相仿,两个人又都Alpha,力都C级,偏偏家伙知走了狗屎运,居然在第次升级考候侥幸通过,段间,钟文赋没被许弘业拐弯抹角嘲讽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