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杀榜放了一单意。

琳达疾快抢了,意描述一瞬间,脸扭曲了一。

“玩意?”琳达没想己竟然接了银岚星任务。

银岚星星主?就前破份个煞星吗?

又疾快取消了单意,开玩,要真接了一单意,以后还有买得华吗?

年暗伤,都被华治了,虽然星网华也有售卖,琳达走特别渠够便宜一半,疯了才掘坟墓,断送修复己,甚至异更近一步?

也得承认,单意给佣还,整整一个亿星币,换成通货量石,也有八九千万颗,换取有用资源。

样意,在整个暗域都常有。

毕竟换一百枚华意……

琳达想了想,转直接将消息传给了梦达集团慕枫。

——虽然现在暗域人都得了消息,路家位小爷知风忽然想要集团事,偏偏得有鼻有,集团人找机发难,一些别有用心人将小爷人悬赏都增加了一倍。

惜,位小爷作息忽然规律起来,让人简直无从,暗域杀也都铩羽归,悬赏现在还摆在任务榜,也没人搭理。

琳达有一觉,位小爷即使已经了集团,整个梦达集团真正够了算人还慕枫。

当然联系慕枫因为慕枫起来比较像有实权一个,慕枫和银岚星位比较熟悉。

慕枫收消息,已经基猜了发消息人谁,毕竟——在传递重要消息背后夹带私货,换取八十枚华事,只有琳达个熟知杀知了。

将消息加密转发给了沈焕。

一刀虽然漫天要价候欠揍了一,两个人却真,杀榜些都人,许穷凶极恶杀留,也未必像琳达一样傻,任务目标就在都发现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