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*

沈浩天助理将沈浩天动向传回了帝都星沈家——虽然沈浩天助理,工资沈家家主开,质还家主人,助理很明白己应该忠心人谁。

沈飞跃收消息候差没把己气死:“个孽!”

在银岚星星球外叫嚣了一阵,却连银岚星都去,灰熘熘了奥拉星,还想通过银岚星渠去,在来就脑里都坑。

沈焕个孙平绪淡淡,就连当初要将沈焕赶去送银岚星,都没让沈焕表变化,沈焕接受得甚至以平静。

沈飞跃怀疑沈焕在沈家候,就已经得了华,却瞒着家族,还因为?

个小兔崽,一直都防着沈家呢。

心里有些失望,当初也动过将沈焕培养成继承人心思,谁让沈焕己争气,仅被人背叛受了伤,力直接掉落了B级,要继续持让沈焕当继承人,孩定被啃得连骨都剩。

现在想想,倒小瞧个孙了。

“颗星球消息完全渗透了吗?”

“,”家语气平淡,“银岚星一共也没有个人,且星网屏蔽等级非常,沈家力没法渗透。”

星网虽然够钻空调查别人况,需要条件十苛刻,沈家够通过星网调查东西,还亲派人查,更要银岚星星网屏蔽等级还很,人又没法渗透,一间沈家还真银岚星况一无所知。

“浩天毕竟沈焕亲爹,去银岚星?”沈家家主也没失望,样个孙,在雇佣兵团里学东西,远远比表现来要。

个成,要有孙一半息,现在也闹个局面。

“当然,沈焕爷毕竟沈家孙爷,一定见浩天爷。”家知沈家主想听,回答。“也许孙爷心里沈家当初让去银岚星事还有怨气,只要浩天爷跟析利弊,想必孙爷够想开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