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方辰追了没话。

谢否并确定,知己后悔。

*

“银岚星待客就样?”

通讯一接通,方家和云家就先发制人,咄咄人。

乔一松将脾气太安吉尔拦在了后,脸没有表。

“银岚星个月以后才正式开始接待客人,位想要参观银岚星,以个月后再来。”

“知爷谁吗?谁给胆跟爷话?”云轩臭着一张脸,见方辰追在视频面人群,脾气一就炸,“方辰追为在银岚星?知小爷仇人吗?识相净跟爷把人来!”

乔一松淡淡:“方辰追银岚星住,未来将成为银岚星居民,谁也没有权利让把人去,位爷请慎重。”

方辰追伯见方辰追也有些激动,方家既然有人在银岚星,打听银岚星消息岂易反掌?

隐晦了一云家位脑爷,里着痕迹闪过一丝轻蔑。

向方辰追:“辰追,伯,也要让人把辈拦在星球外?”

方辰追心里冷嗤,脸没有表:“方先了,记得方辰追个人已经被方家逐了家门,更改了籍,还逐了族谱,怎认亲戚呢?更何况颗星球有主,和有关系?哪里有资格让人将方先放来?”

方伯脸一沉。

方辰追被赶家门事一直觉得蹊跷,在银岚星见方辰追,才将一切串了起来,小兔崽定早就知了华秘密,故意犯错被赶家门,来银岚星,独占华!

简直用心险恶,半也没把家族放在里。

“离开家族事就个误,”方伯心里怄得慌,脸却还挂着慈眉善目容,着方辰追,像在一个听话孩,“家都一家人,一家人有误开了就了,何必要闹步,逐家门呢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