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*

澜帝国在华事件后,又现了一个新闻。

只一次新闻像华样正派,反充满着令人安因素。

云轩所在一艘舰船,因为一个Omega忽然发,并且还开启了直播,将云家最为丑恶堪一面暴在了世人面前。

个被云轩行带在Omega,名叫段西沉,原也索玛学院学,算云轩和方辰追学弟。

学第一天遇见了家世显赫云轩,样也因为众容貌了云轩,作为偏远星球Omega,够索玛星域央星——索玛星球学院学,已经倾尽了全力,于一整家人来都莫荣耀,家里人希望毕业后,够在索玛星球找一个工作,心仪人,改变家里世代都在农业星球田现状。

原也以为己了学,够改变人。

……

云轩现,打破了憧憬。

开学没间,云轩展开了勐烈追求,云家样家世显赫爷敬远,敢答应和云轩往,却也知,因为被屡次拒绝,反引起了云轩心思,再加云轩段间在罗星南受了挫,面段西沉拒绝,让云轩采用了更加恶劣段。

将原要用在罗星南些药,全都用在了段西沉,仅此,还拍摄了视频,将段西沉扔给了些甚至连朋友都算小跟班,拍摄了段西沉被许人糟蹋照片,威胁段西沉,敢把些事去,就将照片发给家人。

段西沉从一个活泼开朗,拥有未来Omega,成为了段西沉毫无和灵魂玩。

也许因为段西沉得漂亮,也许因为死气沉沉样偏偏了云轩,云轩就算在带人银岚星行试探候,都没有忍住将人带在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