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厉建柏戳了戳己徒弟:“徒弟,现在了作贡献候了!”

仇礼:“……”

沉默了周围,发现己像没有徒弟以使唤了,由得悲从心起,受了从前当徒弟期凄凉。

觉已经很久没有受过了……

目光越过挑冰冷人,忽然前一亮,因为见了两个形相仿Beta,站在远接人方,个矮一个还剧举了一个牌,面写着仇礼师父个字。

“徒弟!师父在里!”拽了拽师父,走了过去,“师祖!”

众人目光齐刷刷向了萧简方向。

萧简:“……”

无语了一秒钟,伸挥了挥:“师父。”

沈焕跟着萧简一起走了过去,机甲师协一次一共来了约十个人,飞船都己开——得,技术人才就一样,擅仅仅机甲,飞船军舰些都在研究范围。

再加仇礼和厉建柏,一共正十个人。

其一半都向来很现在人前机甲宗师。

萧简和沈焕走了一行人面前,孔冰,沈焕:“孔冰一等着招待药剂师协吧,机甲师协客人亲接待。”

“。”孔冰回答得也很脆利落。

老让就,非常明白己应该。

退了一,见影方。

萧简向了便宜师父,发现家便宜师父居然和在星网形象完全一模一样!

就算门,都没让位师父稍微整理一己形象,整个一副被实验室掏空了年叔。

就连华都没拯救。

真怜。

萧简在心里慨。

过倒便宜师祖,像有太一样。

在星网候,见便宜师祖一个形象乎趋近于完男,现在起来却以为隽烁,材有走形……小老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