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0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然一切都真。

也就……

个一级文明,也许远比想象更有潜力。

当初龙恒达个文明候,过一场意外,因为一级文明,只要文明屏障存在一天,就没办法从打破界限,离开个文明。

所以选择了留在个文明。

候人类还在茹饮血,就连文字都还没有,所在个国家,充满着奇迹力量。

,仅仅个国家,就连个星球,也都充满着无在奇迹。

否则也在十万年间,发展够窥见级文明程度。

惜,越了星际代,些人类,够像从前样,震惊龙恒人也变得越来越。

现在,龙恒记忆最刻景象,依然被澜帝国人称为母星颗星球,发了史无前例灾害,在渺小又脆弱,还喜斗人类,却在个候爆发来力量,前所未有团结一致,甚至还挣脱了原极限,觉醒了力。

龙恒第一次人类另相。

惜,等末世危机结束后,人类了星际代,又开始重蹈覆辙,变成了从前样,开始了无休止纷争割据,甚至就连科学研究和发展方向都走错了,后来更明知错误,还要往一条路前行,虽然别化成为ABO,在短间,似乎给人类找了一短暂平衡,此以往,必然遇见一些想象瓶颈。

实际,留了笔记个女科学家知人类化方向错误,还告诉位友人,惜,即使位友人将别化弊端,全都告诉了其人,却也没有人相信些话。

心十复杂。

在后,龙恒也就没有继续心人类事了。

虽发展似乎龙恒人否离开个位面息息相关,……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