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5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事发得猝及防,在沈焕意识用异护住萧简候,萧简也从位面空间里掏来了无数东西,比随小型防护阵,钟罩护符等等防护型宝,还有用来恢复力气丹药,随吊命药,够在混空间完无损小型飞船……

位面易空间有东西,全都被拿来,乎在一个念间里,就已经彻底装备了两个人,等两个人在裂背后空间站稳候,两个人都没有事。

“里?”

萧简着前景象,有些思议。

现在面前,山一般源石,晶莹剔透,就在面前,闪烁着源石才散发光芒,周围环绕着量郁,沈焕和萧简两个人见样一幕,都有一些震惊。

“还真有一个源矿山。”萧简心里只剩了家伙。

庞矿山一尽,比两个还要很,掉落方,正一片谷,两个人面都矿石,饶沈焕觉见识广,都没有见过数量庞源石!

源石作为星际通用货币,仅仅在澜帝国用,了其文明,样都有着效。

要够将些源石全都收走……得一笔横财!

沈焕依然在随戒备着,怕候现危机,力悄无声息释放去,碰了量外源石,力微微一颤,竟然开始主动收些量来!

在前升级候,沈焕便已经知晓,海力,想要增变,也够收外界有量。

些量被力海收了后,很难真正变成力,在庞力海掀起半。

沈焕有一觉,些量,纳了力海,在无用功。

有一些用。

“既然来都来了,就在里修炼一段间吧。”沈焕一锤定音。

裂背后空间里些源石,都没有经受半辐污染,沈焕皱眉,意识了些辐,概和空间裂碧峰星域都有一些关系,倒和裂背后个源矿山未必有关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