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6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要没有记错话,龙肆应该和龙十应该亲兄弟,龙武叫龙肆前辈……,没想龙十居然真辈比龙武要,亏一开始候还以为龙武比龙十要一些。

龙武有一尴尬,虽然叫龙武,并个吗?

和龙十些兄弟,一关系都没有!

沈焕和萧简在场乌龙,也逐渐了解了龙肆家里究竟都一样况,简单来,龙十和龙肆,所以得此相似,因为都一胎,要得像才真见了鬼了。

龙肆母亲因为族比较特别,特别,以一己力给龙族人增加了贡献,沈焕和萧简简直难以想象龙肆兄弟妹数量。

“一百个……真假……”萧简觉得简直思议。

“当然真,”虽然龙武人也觉得有夸张了,“听后来龙十前辈父母已经因为养起孩,试图把孩送给别人养了。”

龙族资源数量,养活百龙族问题,龙族成样需要父母关,龙十父母……孩数量太,一百个孩了后,格简直千奇百怪,反正父母相似很。

且……

也知因为在族费资源太了,等成年后,除了愿意加龙族护卫队里些人外,基都被龙族老赶去游历了……

龙肆就其走得比较早,留传比较一个。

当然了,龙武所以崇拜龙肆,主要还因为,龙肆和龙十间关系比较,据在整个龙族,够和龙十关系人只有龙肆一个,也只有龙肆够制得住龙十。

个传言底真假龙武并知。

在龙十底受了年压迫,十希望件事真,候定在龙肆前辈回归后,还有机见龙肆前辈收拾龙十景象呢……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