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7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尽心里都知,即使虫皇晋升了九级后,因为位面限制,也逐渐失去力量,最只保持八级力量。

沈焕和萧简两个人虫族印象都。

虫皇一旦了九级,即使只短短一段间,都想象,虫族在虫皇指导事来。

虫族向来没有底线。

一论沈焕还萧简,都以为然。

沈焕想了想,萧简:“把文明心事告诉龙族位前辈吧。”

萧简了,两个都没有见过文明心,文明心和一关系都没有,将件事告诉龙族,言没有坏。

虫族更加提防一些,宇宙数族言,都没有坏。

谁让虫族就样惹人厌烦呢?

在虫族够寄龙族事曝光后,沈焕和萧简两个人虽然依然待在龙族,也基没有龙问津了,毕竟龙族己都要先搞定己事,哪有间和行呢。

彼此间还留了联系方式,沈焕联系了龙青玄。

龙青玄和关系还算错,且因为前,沈焕觉得把事告诉龙青玄,效更一些。

龙青玄了面前,见两个年轻人类小崽,心莫名有一郁闷。

修炼了万年也只有现在实力,两个人类年轻已经以和平起平坐了,为就没有样运气!

心里怎想,表面都还很端住:“找有事吗?”

“虽然有太信,只一怀疑,还觉得应该跟龙族代一,”沈焕事先明并没有证据,“前在成化文明候,依稀知只再成化文明虫族目,要寻找文明心。”

“怀疑,虫皇升级,和文明心有关系。”

龙青玄愣住了:“文明心?”

即使在龙青玄认知,文明心也只一个传,结虫族竟然声响就拿文明心,虫皇甚至还有利用文明心来晋级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