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7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沈焕和萧简脑海,然然现了个信息。

令人意外,仿佛有一奇力量,将虫皇些淡蓝光芒,牵引沈焕和萧简,两个意识运转起位面易提供功法,数文明心蕴量被位面易收,其极小一,在沈焕和萧简游走一圈,改变着两个质。

原脆弱经脉被拓宽,度以何指数倍增,仿佛没有限一般,样庞又悍力量,仅仅只被只八级虫族收,虫皇想象晋升九级况,很有现,最先发事,反虫皇……暴毙。

还被力量撑死暴毙。

沈焕和萧简两个人,还都已经达了距离八级实力并遥远七级,够容纳力量已经算,被位面易收过来文明心力量,只其一小,就已经让两个人实力直接毫无滞涩从七级初级,缓慢增了七级巅峰。

只需要……

一阵新被收过来淡蓝荧光,落在两人,仿佛现了见枷锁,咔嚓一声,些奇怪枷锁骤然碎裂开来。

两人再次睁开睛候,已然达了八级,,彼此睛,两瞪着。

哦,就龙皇和虫皇。

前沈焕和萧简在里偷偷修炼动静还没有被发现话,在两个升级八级后,就算瞎也都够见了,虫皇原打算两个人类动,被龙皇拦住了,于就现了两个人睁开睛后,见两睛盯着场景。

龙皇心比较复杂,向沈焕和萧简没有恶意。

虫皇则充满着愤怒,恨得将两个人类死!

很显然,已经了。

方还在七级候,死两个七级实力人类轻易举,八级实力,和周旋一阵必然够。

也就意味着……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